【图】三个精油美容法推荐 原来精油可以这么用

2016/2/23 16:40:23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精油美容法
精油美容法其实已经流行很久了,大家都知道怎么用了吗?精油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提炼萃取的精华,对精油不熟悉的美眉可以来了解一下,精油其实有很多美容功效和作用,下面来介绍最常见的三种,皮肤干燥、有痘痘、黑眼圈问题的妹子赶紧围观。

精油美容法其实已经流行很久了,大家都知道怎么用了吗?精油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提炼萃取的精华,对精油不熟悉的美眉可以来了解一下,精油其实有很多美容功效和作用,下面来介绍最常见的三种,皮肤敏感、有痘痘、黑眼圈问题的妹子赶紧围观。

精油祛痘

茶树精油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了吧,它可是痘痘的克星哦!脸上经常长痘的妹子可以试一下茶树精油祛痘法。将适量的茶树精油与珍珠粉混合在一起,涂抹在有痘痘的地方,没有痘痘的地方不要涂抹,这个方法不适合大面积的痘痘,一般第二天痘痘就会消退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