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挑选洗面奶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2016/2/25 14:01:17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脸是护肤的重点,那么洗面奶的选择就非常重要,到底应该如何挑选洗面奶呢?适合自己的就是的!很多美眉喜欢跟风购买网红推荐的产品,但是适合人家的不一定适合你。赶紧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这样才能将脸洗干净!

洗脸是护肤的重点,那么洗面奶的选择就非常重要,到底应该如何挑选洗面奶呢?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很多美眉喜欢跟风购买网红推荐的产品,但是适合人家的不一定适合你。赶紧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这样才能将脸洗干净!

一、干性肌肤

干性皮肤不能使用清洁力太强的洁面产品,因为本来面部油脂分泌就少,如果用过度清洁的产品脸会更加干。干性肤质应该挑选具有保湿效果的温和型产品,这样在清洁的同时还能让肌肤保持水润。

二、敏感肌肤

皮肤比较敏感的美眉,选择洁面产品要比其它肤质更加注意一些,因为用错产品很容易让肌肤受到伤害。带颗粒型的洁面产品一定不能选,要挑选PH5.5左右的弱酸性洁面产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