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小改变让你变时尚icon

2016/3/15 14:25:55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不同脸型适合的发型是不同的,选对发型不仅能让你看上去更加时尚美丽,还有修颜的效果哦。你对现在的发型满意吗?是不是不知道自己该换怎么样的发型呢?不要紧,小编来给大家支招,看看别人发型大变身前后的对比图,发型小改变让你立马变时尚icon。

不同脸型适合的发型是不同的,选对发型不仅能让你看上去更加时尚美丽,还有修颜的效果哦。你对现在的发型满意吗?是不是不知道自己该换怎么样的发型呢?不要紧,小编来给大家支招,看看别人发型大变身前后的对比图,发型小改变让你立马变时尚icon。

Before:

这位美眉以前的发型就是非常普通的侧分中短发,因为本来头发是黑色的,搭配是这款发型看起来有点闷。

After:

将头发修剪出层次,然后烫成发尾烫成大C形状,加上低调的巧克力色染发,是不是整个人感觉都不同了呢?

Before:

其实以前的发型也挺适合她,两侧的层次设计有很好的修颜效果,只是这款发型太乖了,给人感觉差一旦时尚感。

After:

刘海已经很好了,不需要改变,将头发从耳朵的位置开始往下烫出自然的S型卷度,时尚感立增,而且更加甜美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