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边铲鬓角男生发型图片展示 时尚帅气显个性

2016/5/16 22:24:3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二分区式的发型,两侧的发丝全部推剪的干净利落,留出头顶的发丝,烫成定位烫的发型设计,打造出强烈的束感线条,帅气有型,短而碎剪斜刘海发型又很显清秀帅气。

如果我们能把两边鬓角都剃掉,这时候看起来就是不一样了,这是一种很多男生都喜欢的一种发型,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4款特别不错的男生的两边鬓角剃掉的发型吧,这些发型可以让你显得个性又帅气。

这款二分区式的男生发型,两侧的发丝全部推剪的干净利落,留出头顶的发丝,烫成定位烫的发型设计,打造出强烈的束感线条,帅气有型,短而碎剪的斜刘海发型又很显清秀帅气。

这款男生发型图片,背头与莫西干,两个流行发型的元素融合,打造超有型的男生短发,后挽的头发,干净的发鬓,凸显刚劲硬朗的五官,显得无比的潮流帅气,是一款充满着时尚潮型的男生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