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套可以取下来吗 四个步骤如何安装烤瓷牙

2016/5/24 23:11:16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烤瓷牙套,医学上称为烤瓷熔附金属全冠。是采用合金制作金属内层牙套,然后在表面覆盖瓷性材料,真空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要求对材料的性能有一定要求...

烤瓷牙套,医学上称为烤瓷熔附金属全冠。是采用合金制作金属内层牙套,然后在表面覆盖瓷性材料,真空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

要求:
1、对材料的性能有一定要求,特别是金属与瓷的匹配很重要,两者结合不好,会造成瓷层破裂或脱落。
2、制作技术要求高,而且工艺比较复杂。
3、要求金属与瓷应具有牢固的结合力、良好的生物相溶性,相接近的热膨胀系数,适当的机械硬度和强度等。
正确安装方法:
1、先由口腔医生对需要镶的牙齿进行打磨处理,磨除一部分牙体组织,把牙磨小一圈。如果牙齿是活髓牙,需要打些麻药,采用局部麻醉的办法,会有轻微的不适。
2、然后取印模,咬牙印。
3、模型送到义齿加工厂由技师制作,技师按照模型。
4、安装烤瓷牙套,由口腔医师将制作好的烤瓷牙调试好,并粘结在原来的磨小牙齿上,恢复牙齿的大小和形态。
具体步骤:
先确定需要做哪几颗的牙套,烤瓷牙是把原有的牙磨小后然后戴上烤瓷牙套的。你旁边如果有一颗需要做烤瓷,也许为了固定或者美观,就需要把旁边的也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