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生好肌肤 全智贤宋慧乔揭三步保养法

2016/8/26 11:52: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步保养法

    演艺圈不乏演技与美貌出众的明星,但河智苑全智贤以及宋慧乔三人作为韩流的代表人物,凭借独有的气质在众星中脱颖而出,深得大批粉丝的喜爱。

     明星们无瑕细嫩的肌肤应该算是大众最向往与憧憬的目标。即使她们已经年过35岁,但脸上丝毫看不出任何皱纹,白皙的肌肤更加衬托出其五官轮廓的精致。没有谁皮肤天生就好,但像她们一样勤加管理,完美的童颜肌肤就会像你敞开大门。

第一步:重视洁面

    细致的洁面正是好皮肤的开始。就拿“卸妆化妆要重要”这句话来说,讲的就是无论到家再晚再累也不能带妆睡觉。而对于敏感性肌肤,建议使用慕斯型洁面奶帮助减少对肌肤的刺激。

    泰拉苾舒面慕斯(Thelavicos mild cleansing milk)像空气般轻柔,细腻的泡沫温和不刺激肌肤,是一款纯正天然的慕斯质地的洁面奶,富含的三种超级食物(番茄、菠菜、西兰花)可在洁面后维持肌肤水润与健康

第二步:提早管理皱纹

    随岁月的流逝,最容易感受到衰老的地方就是眼角。由于眼角的皱纹易产生、难遮瑕,所以需提早使用眼霜等功能性产品进行彻底的管理。涂抹眼霜时,不要来回推揉,建议用指腹取适量物,轻压按摩眼部周围。

    泰拉苾生物-再生抗皱眼霜(Thelavicos Bio-Repair wrinkle eye cream)是一款具有美白除皱双重功效的功能型护肤品,可唤醒眼角暗沉肌肤,使其充满焕彩活力。同时,面霜质地眼霜对消除深皱纹和鱼尾纹都有极佳的效果。

第三步:坚持用睡眠面膜

    面膜的功效最直接、最快,所以晚上使用面膜护肤应该算是最明智的。晚上敷睡眠面膜不仅能缓解一整天下来肌肤所承受的压力,而且还能在睡眠期间,长效滋润保湿肌肤。

    泰拉苾美白睡眠面膜(Thelavicos whitening sleeping Mask)作为一款睡眠期间可让肌肤焕发透亮光泽的睡眠面膜,所含的芦荟叶和瓶子草萃取物,有助于降低肌肤所受刺激和减缓压力,恢复肌肤重回健康状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