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明星肌肤只差一步正确洁面

2016/8/26 11:56: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确洁面

    对于护肤知识大多数人都有一定的了解,但却对于洁面的重要性却认识的不够深刻。

    洁面可谓是护肤的基础,只有将肌肤表面及深陷毛孔内的污垢都充分的去除才使预防各种肌肤隐患。这也有利于接下来使用的护肤产品内的有效成分更充分地被肌肤吸收。

    洁面的目的是将脸洗干净,但方法不正确反而会伤害肌肤的健康。洁面有讲究,首先要针对自身肌肤问题对症来下药。

洁面的重要性


    若想预防青春痘的生成、缩小毛孔,那就需在洁面时下功夫了。洁面做对了,之后进行的肌肤护肤功效便能达到更好的功效。美妆也能更服帖、持久。

    洁面中最重要的要数“无刺激”了。若选择了不良的产品且在方法上错了,不但无法起到护肤的效果,反而会损伤肌肤。因此,在洁面前首先要知道自己肤质存在的问题,再选择相应的产品。

TYPE 01 干性肌肤 – 卸妆水与卸妆面霜

    干性肌肤者的肤质都较为敏感,尤其是洁面后的缺水现象较为明显。这类肌肤者,建议在洁面及卸妆时使用卸妆水,尽量的不要令肌肤内的水分被剥夺。

    在正式洁面前的卸妆时,建议使用水润质地的卸妆面霜。取适当量在手掌中,后利用指腹将其轻柔的按摩肌肤,令彩妆部分充分的融化。再将无刺激性的卸妆水充分地浸湿化妆棉,顺着肌肤纹路轻轻的擦拭,二次卸妆的同时还能有效的为肌肤保湿

    推荐产品:贝德玛(BIODERMA)Sensibio H2O Cleansing Water

    采用 Micelle 洁肤配方,含有水溶及油溶份子,可溶解脸面上的污垢,以及轻松地清除掉毛孔内部的残留物。天然青瓜植物精华卓效镇定肌肤,具有舒缓保湿的功效。

TYPE 02 符合性肌肤 – 卸妆精油与乳液

    符合性肌肤的面部T型的油脂分泌较为旺盛,U型区较为干燥。因此,在洁面时建议首先使用卸妆精油将彩妆充分地融化,但又不会令干燥部位更加干燥。

    符合性肌肤的部分肌肤油脂分泌较为旺盛,但部分肌肤却较为干燥。为了令卸妆与洁面更加的方便,建议使用卸妆精油。此类产品通常刺激性较小,且能有效的均衡肌肤水油比例。

    推荐产品:L'eaumer Perfectly Clean Cleanser

    瑞士独家开发的“Rub Capture System”,可将肌肤被的污垢如吸铁石遇到金属般的吸除。即使不经过二次、三次的洁面步骤,也能达到惊人的深层洁面功效。除此之外,它还同时拥有去除角质及黑头的功效,是一款可有效打造透明般无瑕肌肤的低刺激型洁面产品。

TYPE 03 油性肌肤 – 洁面乳

    油性肌肤者在外出时易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附着在肌肤表面上,因此在洁面时需格外的细致。此类肌肤者在洁面时建议省略不必要的步骤,直接使用有较好清洁能力的洁面乳产品。

    首先使用温水,令面部肌肤的毛孔扩张。再将适当量的洁面乳在手指中充分地揉出泡沫,后使用这些泡沫进行洁面。为了达到更好的洁面功效,在洁面时建议借助洁面刷辅助洁面,将顽固型污垢也能一并去除。

    推荐产品:倩碧(CLINIQUE)Foaming Sonic Facial Soap

    该产品可有效去除面部多余皮脂,为啫哩型洁面产品,干净清除肌肤皮脂、灰尘及污垢废物,质地柔和,泡沫丰富,为面部温和涂抹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