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嘴唇里面有很多颗粒怎么办 教你消除口唇疱疹

2016/8/28 20:03:15 作者:U1-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角起泡,是口唇疱疹的表现,它属于一种病毒性皮肤病,是由于单纯性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中医被称为“上火”,好发于口唇、口角,常由感冒、发热、疲劳,睡眠不...

这是口唇疱疹。

嘴角起泡,是口唇疱疹的表现,它属于一种病毒性皮肤病,是由于单纯性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中医被称为“上火”,好发于口唇、口角,常由感冒、发热、疲劳,睡眠不足、心情抑郁、紧张焦虑由于发热或机体在某一阶段疲劳过度,体能消耗过大,体内各种营养物质供给不足等因素,致使免疫力下降,使潜伏于体内的疱疹病毒大量繁殖,导致嘴角起泡而发病。开始有灼热感,继而群集水泡、糜烂、结痂,病程约一周左右。可复发。除了上火导致起泡外,还有全日照或晒伤、发烧,因急性肠胃炎或其他感染、精神压力或身体、物理刺激嘴唇、经期、寒冷的天气。

预防口唇疱疹复发:

1、保证睡眠时间,中午最好要午睡;

2、多吃新鲜蔬菜,补充各种维生素,多饮水,保持体内营养平衡,以增强机体免疫力,防止疱疹的发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