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眼线液的画法展示 5个步骤教你秒变女神

2016/9/1 10:39: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画眼线是很多新手mm感到困难的,尤其是用眼线液画眼线,如果掌握不好,眼线就会画得歪歪扭扭、粗细不一,那新手如何画眼线?首先以下几个小技巧是要掌握的。

最常听到mm抱怨的就是不知如何画眼线,小小的一条线,究竟有多难,又有多重要呢?就是这么一条紧贴睫毛根部的线,对我们亚洲人的作用可大着呢。由于亚洲人五官及脸部轮廓较西方人扁平,没那么立体,所以注定了我们的妆面是重线条而非色彩,因此眼线在我们亚洲人的脸上更为出彩,眼线的妆效比眼影来得明显与有效哦。画眼线不但是为了美化和突出眼睛,还可以通过画眼线的技巧,修整和改变眼睛的形状。它可以调整眼睛的轮廓和两眼间距,还可以加强眼睛的神采,使眼睛黑白对比强烈。通过画眼线还可以表达人的气质,比如,把眼线的重点放在下边,也就是下面的眼线比上面的粗一些,眼睛的位置降低,显得天真活泼;如果把眼线的重点放在上边,眼位升高,就显得成熟稳重。相信画眼线是很多新手mm感到困难的,尤其是用眼线液画眼线,如果掌握不好,眼线就会画得歪歪扭扭、粗细不一,那么新手如何画眼线?首先以下几个小技巧是要掌握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