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男生短发阳光发型展示 欧美潮发让你尽显气质

2016/9/1 10:57:2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美风设计的男生短发总是能给人带来十足的潮感与个性,这也为什么很多男生喜欢欧美男生短发发型的原因哦,下面就一起来欣赏欣几款2016欧美男生短发图片吧。

欧美风设计的男生短发总是能给人带来十足的潮感与个性,这也为什么很多男生喜欢欧美男生短发发型的原因哦,下面就马上跟随小编一起来欣赏欣赏推荐的几款2016欧美男生短发图片吧。欧美男生短发发型LOOK1时尚指数:★★★★★时尚看点:欧美这款男生短发发型采用简单的烫发设计,就能打造出十足的潮男风范,将刘海全部上梳既清爽露额头又能凸显出男生立体的五官与精致的脸庞哦,整款美式短发尽显有型帅气。

欧美男生短发发型LOOK2时尚指数:★★★★★时尚看点:这一款欧美式短发将头发全部梳到头顶并用发胶定型,看起来非常的清爽又干净利落,再把两鬓的头发剪短,显得清爽十足又具有充满阳光男孩的姿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