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携手京城之霜代言人赵雅芝,分享青春秘密

2016/9/13 17:40: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尔京城之霜

    9月10日,亚洲美容教主牛尔老师携手京城之霜2016全新代言人、东方缪斯赵雅芝在湖南电视台T2演播厅为与会的媒体朋友奉献上一场美丽的盛宴,青春的秘密。赵雅芝女士登场,立即引来阵阵赞叹,一席白衣既与脱俗气质相辅相成,又衬托出曼妙身段。私享会上赵雅芝与牛尔老师慷慨分享许多让自己保持年轻的独门秘笈,引发业内关注。

    赵雅芝外形明媚而清雅,惊鸿一瞥后,更具有过目难忘的魅力。作为一名演员,用精湛演技刻画了一个个生动的荧幕形象,从“冯程程”到“白娘子”,化身成为观众心目中极具东方美的古典佳人。活动现场,赵雅芝的一颦一笑都透露出中国传统女性优雅与娴静,是什么样的力量能够使其如此曼妙动人?赵雅芝不吝与大家倾囊分享了许多美丽秘密。

心态乐观 生活自律

    赵雅芝表示: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内在心态及充沛饱满的身体状态,并将其行成一种习惯,是其一直以来的生活方式。新鲜、健康的饮食,规律的生活作息,以及永远保持一种愉悦的心情,能够使人由内而外地容光焕发。

适量运动 提升血液含氧量

    每天都应该抽出一定时间运动,以及搭配运动种类。会将瑜伽这种注重线条、拉伸的运动,搭配有氧、容易出汗的运动有机结合。赵雅芝表示:瘦永远不是最终目的,健康和线条的优美才是目标。

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说到护肤品的选择心得上,赵雅芝更加倾心汉方成分的保养品。因为汉方成分源自中医医理,虽然可能无法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对肌肤来说,它是安全的、温和的,并经过了时间检验,真正适合中国人肤质。这些都和牛尔研制京城之霜的理念不谋而合。

    在赵雅芝的分享后,亚洲美容教主——牛尔老师对其规律生活以及保养之道大为称赞,同时向大家重提护肤与自然的关系。人类是自然的产物,我们依存于这个自然世界护肤品也不例外。牛尔老师致力于护肤品研发的数十年中,不断探索中国传统古方配方以及植物成分。一并呈现在数以百计的研究成果中,其中当数100%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的京城之霜经典青春修护霜最广富盛名,已经收到许多一线明星、护肤界专业人士的青睐。

    牛尔老师坚信中国之美的力量,京城之霜诞辰之时,邀请了国际著名书法家戎月为其题字;奔赴景德镇寻找“明如镜 薄如纸”的白瓷,作为其盛装器皿;瓷器上栩栩如生的牡丹花出自新锐陶艺设计师——魏卿。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牛尔老师的古方精神,历久弥新隽永传世。

    分享会的尾声,牛尔老师再次强调了以内养外的护肤观念,“青春”是一个时间词汇,只要心态健康,生活张弛有度,保养遵从肤质。青春同样属于各个年龄段的每个人。

附录:全新升级京城之霜青春修护霜产品介绍

全新升级乳霜 肌肤的天然屏障

100%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 顶级奢华霜

    21年的美容护肤品研发专业,加上4年以上中国各城市的实际观察,成分第一专家牛尔老师特别针对中国女性肌肤特性并考虑其身处环境,所量“肤”订做的一款全功效顶级奢华护肤霜:『京城之霜Créme of Jing Cheng』正式换装加大上市。

新增成分的卓效表现

    『京城之霜』卓越提升了其在抚纹、保湿方面的功效,新添加的大豆多胺成分萃取自富含多胺的大豆胚芽,能够有效促进自身胶原蛋白生成,研究表明:使用大豆多胺后,胶原蛋白生成增加476%,从而达到抚纹功效。另一个不可不提的成分:MOIST 24™长效保湿因子,萃取自生长于沙漠旱地的植物-白茅根,由于其特殊的生长环境,使其拥有强大的储水、锁水力,为肌肤全天候锁住水分,润泽透亮。

60种纯植物精萃,精准完美比例调配

    京城之霜最为奢华的部分,就是其内在成分,业界首创珍选高达60种纯植物精萃成分,并坚持选用10种经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的植萃,以完美精确的配方比例调制而成。另与添加的维他命A、B3、B5和维他命C、E成分交互作用,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活化细胞、增加弹力、均匀肤色;而玻尿酸、神经酰胺、Q10等成分则提供滋养修护、强化防御功能,提供卓越的保湿及抗氧化功效,平抚细纹、紧致肌肤。

东方药学+西方芳疗,一次达成10大护肤功效

    『京城之霜』之所以能提供全方位10大护肤功效:①润泽保湿、②极净柔白、③平纹紧致、④修护再生、⑤调理净油、⑥促进循环、⑦舒缓镇定、⑧深层净肤、⑨抗发炎、⑩抗氧化,因为其珍选的天然植物精萃。

    此外,『京城之霜』完全不添加Parabens系(苯钾酸酯类)的防腐剂、人工香料、色素及石油化学成分,不仅安全、温和、低刺激,避免环境的二次污染,也让『京城之霜』的护肤效能,加倍纯净、加倍深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