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敏英晒度假照 露额丸子头清新可爱超减龄

2016/9/20 16:23:44 作者:oliv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韩国女星朴敏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度假照,照片中朴敏英穿着白色的一字肩上衣,扎着露额丸子头,清新可爱减龄十足,看上去超级嫩的。丸子头是减龄利器,想要装嫩卖萌的一定要试试,效果超级好,谁扎谁美,还不懂怎么打造的可以看下面的教程哦!

近日,韩国女星朴敏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度假照,照片中朴敏英穿着白色的一字肩上衣,扎着露额丸子头,清新可爱减龄十足,看上去超级嫩的。丸子头绝对是减龄利器,想要装嫩卖萌的一定要试试,效果超级好,谁扎谁美,还不懂怎么打造的可以看下面的教程哦!

丸子头其实有很多种不同的扎发,今天分享的是最经典也最简单的扎法,比较容易掌握,长发和中长发都适合哦!

先将头发梳好,最好不要用梳子,梳子梳的效果太死板,反正小编喜欢用手,手梳出来的效果更加蓬松自然。头发梳到一起后,用橡皮筋扎的高高的,像上图这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