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性油脂性脱发怎么办 八大方法解决脱发问题

2016/9/26 11:30: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脂性脱发是在皮脂溢出过多的基础上发生的一种脱发,其症状为患者头皮脂肪过量溢出,常伴有头屑增多,头皮油腻,瘙痒明显。多发生于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壮年。

脂溢性秃发是在皮脂溢出过多的基础上发生的一种脱发,其症状为患者头皮脂肪过量溢出,常伴有头屑增多,头皮油腻,瘙痒明显。多发生于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壮年。患者一般头发细软,有的还伴有头皮脂溢性皮炎症状。开始逐渐自头顶部脱发,蔓 延及额部,继而弥漫于整个头顶。头皮油腻而亮红,结黄色油性痂。

脂溢性脱发是一种永久性脱发,有些男性在发育后,即开始出现脱发,进而头发油腻发亮,头皮屑慢慢增多,经常出现奇痒,有时头发干枯 无光泽,只要用手抓一抓,头发就会脱落,特别是两侧额角还会发生慢性弥漫性脱发。

脂溢性脱发,是很常见的一种,一般男性多见。发生的原因大多数是因精神长期紧张,导致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发病年龄一般在2 0—50岁之间。但是对于脂溢性脱发的真正原因,目前还没有特别定论,有人认为与雄性激素的敏感性增加或过多有关。皮肤分泌旺盛引起的毛囊口角化过度,从而影响

毛囊的营养,致毛囊逐渐萎缩、毁坏引起秃发。其实脂溢性脱发的原因与遗传因素、年龄、环境等均有一定关系.脂溢性脱发能治好吗?

治疗

油脂性脱发患者 应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A对于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和结构的完善,促进生长发育起重要作用。此类食物有胡萝卜、菠菜、小白菜、韭菜、苋菜、西兰花、空心菜、芥菜、苜蓿、马兰头、金针菜、茴香菜、香 菜、芥蓝、杏等。维生素B6对调节脂肪及脂肪酸的合成,抑制皮脂分泌,刺激毛发再生有重要作用。富含维生素B 6的食物 有马 铃薯、蚕豆、青鱼、橘子、芝麻等。此外,多吃含维生素B2及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也对油脂性脱发有 一定效果。应 少食动物脂肪、甜食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油脂性脱发的治疗除饮食及药物治疗外,生活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调整胃肠功能,治疗慢性消耗性疾病,增强体质,保持情绪稳定,精神愉快,心情舒畅,均对促进头发生长有重要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