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和气垫cc的区别是什么 介绍3种化妆品的用法

2016/9/26 22:08:00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女孩子会问各式各样的问题,比如:涂了防晒还要涂隔离吗?用了妆前乳还要涂隔离霜吗?涂了隔离霜还要涂BB霜吗?那小编就告诉你几种化妆品有什么区别。

裙装专属季,免不了防晒品上阵。科技手段延缓衰老的迹象越来越明显,追求自然之美的亲们正可谓“其路修远兮,上下求索”。这篇技能补给,赶紧分享给大家,让岁月无痕,让美丽常驻!如今,有很多女孩子会问各式各样的问题,比如:涂了防晒还要涂隔离吗?用了妆前乳还要涂隔离霜吗?涂了隔离霜还要涂BB霜吗?涂了BB霜还要涂粉底液吗?涂了BB霜还要涂CC霜吗?

今天就来科普一下,这些琳琅满目的各种霜究竟有什么不同?它们之中,有哪些是可以互相取代,哪些最好同时使用?重点解决女孩子对气垫CC霜和BB霜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这个疑问,快来学习一下吧!

BB霜:

BB霜持续红了好几年。BB就是英文名blemish balm的缩写,最初是给为敏感或者刚做完激光手术还不能用粉底液的肌肤使用的。它后来主要在韩国走红,因为便宜,加上号称“多效合一”(用了它不用涂妆前乳,隔离和粉底液)的功能和所谓“裸妆效果”,很快就在年轻人市场中火了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