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研菲的滋润与充满感性的SUPERFICTION相遇!

2016/10/21 17:39: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碧研菲

碧研菲 X SUPERFICTION 合作系列2件组上市

    TRUE草本化妆品品牌碧研菲的保湿爆炸霜“水滴膨润保湿霜”巨型尺寸上市,在变大2倍的“水滴膨润保湿霜”上还增加了感性的SUPERFICTION插画形象,更具收藏价值品牌最畅销的“24小时经典保湿精华”的首次合作系列也非常夺人眼球。


1.png

    水滴膨润保湿霜超级限量版 100ml / 63,000韩币

    24小时经典保湿精华限量版 50ml / 42,000韩币

    对肌肤无限用心的TRUE草本化妆品品牌碧研菲,推出了即有个性又有感觉的超级构想插图“碧研菲X SUPERFICTION合作系列2件组”

    “碧研菲 X SUPERFICTION合作系列”结合了碧研菲最畅销的2个产品。以26小时持续保湿力闻名,被称为保湿爆炸霜的“水滴膨润保湿霜”和提供丰富的保湿力及皮肤弹力的基础精华液“24小时经典保湿精华”组成的2件组成为此次合作的主角。

    这次合作是,寻找荒凉的城市分享湿润且感性的“碧研菲艺术项目”的一部分。让 SUPERFICTION中3个不同的插画人物,穿上水分套装开启“水分之旅”为创意。

    跟碧研菲一起进行合作的SUPERFICTION创意设计,是以旧金山的自由感性为主线,突显人物、清洁以及异国设计的特点。目前以自主开发的人物角色为基础,正积极活跃地进行着与各种品牌的视频制作、设计等活动。

    水滴膨润保湿霜超级限量版(100ml/63,000韩币)不仅有2倍的容量和合理的价格,还有SUPERFICTION三个主角即有感觉,又有个性的插图融入在包装里。踏上“水分旅行”旅途的SUPERFICTION的Scott, Freddy, Nick 三位主角,所带来的不同感觉,不同色彩能在视觉上充分展现出快乐的感觉。

    “24小时经典保湿精华限量版(50ml/42,000韩币)”在原有的经典包装上,加入了SUPERFICTION的Freddy插图使包装更显精致和独特的感觉。尤其是这次的限量版“24小时经典保湿精华”作为首次推出的合作款,其意义更为深远。

    还有,10月期间,为纪念碧研菲与SUPERFICTION的合作,凡在碧研菲专卖店购买12万韩币以上的商品就赠送单身必备品“Freddy单臂抱枕”

    如同干燥的秋天,寻找荒凉的城市,分享碧研菲滋润的Scott, Freddy和Nick一样,跟碧研菲 X SUPERFICTION合作限量版2件组一起,让干燥的皮肤更水润吧!

SUPERFICTION角色介绍

    Scott:Scott是一位裁缝,具有华丽的外貌和冷静性格,但却是带有孤独的一面的人物。

    Freddy:作为工人的Freddy,与粗狂的外貌不同,是一个温柔感性的人物。

    Nick:梦想成为经理的Nick是裁缝店里的一位店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碧研菲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