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铂曼医疗美容医院,沪上高端整形典范

2016/10/21 17:43: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海铂曼医疗美容医院

    匠心之所以是一股清流,是因为整形行业存在太多急功近利的泥石流。铂曼医疗美容医院“匠心”纪录——强大的专家团队保障你术前可以预见;订制的工匠精神和医术让你术中可以看见;术后的效果证明你选择的远见!

【顶级品质造就顶级品牌:强大的专家团队保障你术前可以预见】

    韩国微整形之父-李洪基(Hong-Ki LEE)院长,中国内窥镜腋下隆胸第一把刀-余力教授,中国眼部整形第一把刀-杨群教授,常年坐镇铂曼医疗美容,超越专业、专注,追求极致!铂曼中韩巨匠对效果精益求精、对安全一丝不苟、对完美孜孜追求,正是凭着这种凝神专一的“匠心精神”及普通医师难以替代的临床经验、技术水准,让他们誉满天下;让铂曼医疗美容成为隆胸,隆胸修复(奥美定取出乳房修复),吸脂塑形,无创抗老领域的经典!

    官网:www.beautmed.cn   微博:铂曼Beautmed   电话:021-51917888

【匠心所致,品质典范:订制的工匠精神和医术让你术中可以看见】

    铂曼医疗美容,中国首家由客户指定中韩顶尖专家全程主刀手术,可提供手术场景视频的权威整形医院。以中韩最豪华耀眼的专家团队为核心;以全球领先的尖端医美技术为支撑;将优质服务、时尚高品位的审美完美融合。从面诊-设计-麻醉-手术-假体雕琢植入-缝合到术后恢复,铂曼医疗美容把安全与效果的保障渗透到每一个细节中,这是传统“流水线医美”的组织制度与操作流程无法承载的。

官网:www.beautmed.cn   咨询/预约:021-51917888

铂曼臻我隆胸:中国内窥镜腋下隆胸第一把刀余力教授全程主刀

    真正的内窥镜隆胸少之又少!内窥镜隆胸是全程看电脑屏幕操作的,对医生手术执行能力要求极高;STRYKER内窥镜也是一般医院所没有的。因此,全国开展 “内窥镜全程直视隆胸”的仅几家医院。作为安全、精致、高端隆胸的代名词,铂曼臻我隆胸,从画线到缝合,中国内窥镜腋下隆胸第一把刀余力教授全程主刀,内窥镜全程直视操作,国际标准建造层流净化手术室保驾护航。铂曼医疗美容一直站在行业前沿!

【接轨国际,登峰造极:术后的效果证明你选择的远见】

    不断升华自己的技术,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铂曼“匠心精神”亦符合时代气质——铂曼医疗美容整合亚太强大专家资源,邀请国内及国际著名专家常年来院坐诊交流;积极引进国际前沿医美设备与技术(内窥镜可视化精确手术平台/德国水动力/口腔CT全景机等),革新完善医疗美容效果(只使用美国FDA/中国CFDA双重认证的设备和产品),让高端女性在家门口就能臻享国际最新最IN的医美服务,以登峰造极的术后效果证明你选择的远见!

官网:www.beautmed.cn   咨询/预约:021-51917888

【铂曼医疗美容大事记】

    --2016.8.24美国艾尔建®全球执行副总裁Jonathon kellerman莅临铂曼参观交流。

    --2016.3.15美国艾尔建®执行副总裁Maria Teresa Hilado亲临铂曼参观访问。

    --2016.1 铂曼联袂乔雅登®成功主办「2016中国顶尖微整大师注射技术研讨会」。

    --2015.12 铂曼成为乔雅登®上海首批官方指定注射机构。

    --2015.9美国艾尔建®主办「2015艾尔建国际隆胸专家高峰论坛」在铂曼举行。

    --2015.7铂曼携美国艾尔建®召开「东中国区艾尔建学院-保妥适面部年轻化研讨会」。

    --2015.3李洪基院长与铂曼签署独家合作协议,指定铂曼为其在中国唯一坐诊机构。

    --2014.11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授权挂牌-铂曼亚太隆胸修复中心成立,全球最大美容假体美国艾尔建®强力支持,旨在为隆胸失败者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可靠的隆胸修复。

    官网:www.beautmed.cn   咨询/预约:021-51917888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