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纹眼线图片赏析   告诉你纹眼线需要注意的5个事项

2016/10/22 8:53:03 作者:O3-li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却只能选用黑色。

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纹眼线术一般适用于增加眼睛的轮廓感和透明度,大眼睛略加眼线,可使双目更具神采。睫毛稀少眼睛无神者,纹后可弥补其不足。小眼睛可起扩大眼型的作用。但高度近视、甲状腺机能亢进或其他原因所致眼球过度外突者,不宜纹眼线,大多数单眼皮的人,由于下垂的眼皮常遮挡睑缘,致使上脸睫毛根不能外露,纹后效果不明显,不宜做上眼线。但在施以双眼皮手术后,睑缘裸露,纹眼线术可取得良好的效果。眼睛是最能够传情达意的一个“窗口”,一双眼睛是否美丽有神与一个人的整体是紧密相连密不可分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