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容祖儿方脸发型图   原来方脸也可以这么美

2016/10/25 20:53:09 作者:W3-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容祖儿绝不算美女,但她有一种从内心向外发散的青春,她没心没肺地笑着,既出跳又很有感染力。她的脸型偏宽,每次出场又总能让我们忽略她原本显宽的脸型,知道为什么吗?

一贯给人清新和布满魅力的容祖儿,也是一位很是受接待的女歌手,今天小编收集到一些容祖儿的新潮发型,对于一样的方脸的女人,必定不要错过哦。

1、带有一些蓬度的短发,可以更天然的起到修颜的感化,而齐碎的发尾,让发型显得更轻巧,用发型的“软”与脸型的“硬”向对照,以此来让人发生弱化脸型棱角的后果。2、低束的马尾带有一些蓬松的质感会更好的润饰脸型,搭配宽出脸型来的可爱高弁冕,让脸型变得小一点,莹润的卷发向外翻为下颌搭上暗影,让脸型获得润饰。3、发型带有丰满的弧度,让脸型也随着变圆一点,以此来弱化脸部的轮廓,而发型的色彩浮现出本身的个性来,而且带有宁静的feel。4、齐刘海的发型带有甜蜜的一面,棕色系的热色发色弱化脸型的轮廓,气质文静又优雅,而颧骨两侧的秀发天然的过度,润饰脸型。5、露出脖颈的侧肩发,浮现出容祖儿性感的气质来,而刘海的发根向上束起,可以让脸型变得显长一点,更有润饰脸型的后果。6、将刘海润饰出立体的弧状,让脸型变得加倍的立体,而颧骨两侧的润饰脸型的秀发,让发型显得加倍的清爽,再搭上低束马尾,带有清爽微熟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