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美人尖适合什么发型帅气 盘点圈内美人尖男星

2016/10/26 0:03:00 作者:Q1-zh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俊男靓女们都听过美人尖吧,那么美人尖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小编推荐了9款男生美人尖发型,下面一起和小编来欣赏别样的帅气吧。让你帅气又有型!

相信俊男靓女们都听过美人尖吧,那么美人尖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小编推荐了9款男生美人尖发型,下面一起和小编来欣赏别样的帅气吧。提到美人尖,或许大部分人都会想起女生吧,邱泽的这款美人尖发型,清爽利落又显更显,搭配笔挺的西装,突显十足个性型男范。2016男生发型怎么剪呢?清爽的短发发型还是首选哦,打造成露额头短发的造型,加上帅气的脸型,尽显十足帅气潮男气概。人气韩星金秀贤这款清爽的斜刘海短发发型,清爽利落又不失帅气,搭配黑色的外套,俊朗的脸庞,突显十足阳光暖男风范。男生有美人尖应该怎么剪头发呢?黑色的头发,简单的剪裁清爽的短发发型,打理成无刘海的造型,搭配帅气的西装,彰显时尚帅男魅力。让你妥妥收获女神心!

有颜值就是任性,相信大家都知道林志颖已经不小了吧,而这款个性的露额头短发,露出个性的美人尖,搭配帅气的娃娃脸,依然很时尚帅气。男生的头发应该怎么剪呢?这款个性的平头,清爽又个性,前额的美人尖,搭配帅气的脸庞,时尚的西装,瞬间突显男人气概。潘长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暂且不论他的长相,不过我们不得不说他的演技还是听不多的,一头清爽的平头,搭配镜框,搞笑巨星也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