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发型女生短发帅气奉上  6款清新短发推荐

2016/10/26 0:38:01 作者:W21-quem…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剪短发仅仅是男生的权利呢?身为女生的我们同样也拥有一头帅气利落的短发哦。近几年,短发越来越流行,很多女生洒脱地剪去长发,换了清爽的短发发型。

谁说剪短发仅仅是男生的权利呢?身为女生的我们同样也拥有一头帅气利落的短发哦。近几年,短发越来越流行,很多女生洒脱地剪去长发,换了清爽的短发发型。想知道什么样的短发适合自己吗?今天小编推荐几款潮流时尚的短发发型图片,总有一款适合你! 有人说长发妩媚,有人说短发活泼。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适合长发共裙摆齐飞,其实有些人更适合短发造型,看起来更精致、洒脱。女生短发也同样魅力十足哦!下面我们赶紧来看看十款时尚气质的短发发型吧!一、利落短碎发,这款短发对脸型的要求极高,小脸美眉绝对能完美驾驭,干净利落的短发设计清爽感十足,细碎不规则的刘海尽显随性慵懒,不加任何烫发修饰效果的短碎发自然好看,令人看一眼就会爱上!

一、侧分微卷短烫发,一款非常适合小脸美眉的短烫发发型,顺着脸颊垂下的侧分刘海令脸型看起来更加精致小巧,内扣的发尾蓬松轻盈,很有空气感,浅巧克力色的染发显得甜美可爱。二、适合菱形脸、瓜子脸的甜美短发,一款非常适合在校MM的短发发型,自然的黑色发色散发出清纯靓丽的气质,齐耳的短发沿着脸型修剪出层次感,盖住两颊的肉肉瞬间瘦脸,简简单单也很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