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经常晒黑怎么美白妙招有哪些? 5个妙招教你有效变白

2017/1/11 22:47:58 作者:M21-c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让晒黑的皮肤变白,夏日炎炎,皮肤特别容易晒黑,晒黑之后很久才能养回来,我们可以采用一些人为的方法,让肌肤快速的白回来。下面介绍一些让肌肤迅速白回来...

因为学车或钓鱼的缘故晒黑了很多,也许很多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和紫外线亲密接触,晒黑的MM可以看一下:

步骤/方法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男女晒黑后变白的方法

2、用榨汁机将草莓榨成汁,放如少许蛋清。均匀涂于面部,10--15分钟后洗净脸部,每2~3天擦一次即可。

男女晒黑后变白的方法

3、蜂蜜四到五滴,珍珠粉一勺,面粉三勺左右,香油两滴,慢慢加水或黄瓜汁,成糊状即可,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