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翼两侧长粉刺螨虫怎么办 做好这些工作很重要

2017/12/6 15:29: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困扰:成年后,青春痘都已经消失不见了,但是鼻子两边的粉刺和螨虫还是不见好。不要担心,我们准备了几个好方法来帮助大家消灭它们。

来源:站酷

经历过青春期的朋友们,其中的大多数人也同时经历着脸上长青春痘和粉刺的烦恼。过了青春期之后,很多人脸上的痘痘都会随着时间逐渐销声匿迹,但粉刺和螨虫却十分顽固地留在了鼻子两边,那么我们该怎么去对付这些讨厌的粉刺呢?

来源:站酷

说起挤粉刺,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很有经验的,虽然大家也都知道鼻子两边属于危险区,是不应该去挤粉刺的,但总是忍不住用手去抠或者用粉刺针去挑。如果挤粉刺之前先消毒,那么感染的几率会小一些,但大多数人都会忘记这一步。

想要科学地清粉刺除螨虫,第一步就要学会彻底地清洁面部。这里的面部清洁包括了卸妆和洗脸两步。其实很多螨虫的滋生都是由于面部油脂推挤形成的,同时还堵塞了毛孔,产生了粉刺。所以清洁工作马虎不得,一定要认真对待。

来源:站酷

另外,可以在平时的皮肤护理中使用一些控油清洁的泥质面膜,定期对鼻子两侧进行清理,防止角质的变厚造成螨虫的生长。一般来说,把泥质面膜洗掉之后,鼻子两侧的毛孔会舒张,粉刺会被软化,这时候再使用消过毒的粉刺针轻轻刮掉粉刺就可以了。

除了一些重要的面部护理,定期换洗床单被褥也很重要,特别是每天晚上睡觉时面部都要接触的枕套。这些个人用品用久了就会产生细菌和螨虫,很容易给皮肤造成感染。所以,想要消灭粉刺和螨虫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