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尾部微卷怎么弄 简单实用的小技巧

2017/12/10 15:37: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妹子都喜欢卷发,但是对于喜欢青春活力的你来说,大卷还是显得老气了,微卷就刚好了,青春中透着几分成熟,打理起来也比较容易,特别是对发量多的妹子。

那么微卷的发型一定要去理发店烫吗?又该怎么打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梳理一下。微卷的发型比较简单,不去理发店,自己卷也可以,但是不是那么方便。去理发店可以选择小内扣,外翻,这些都是属于发尾微卷的发型。平时打理起来也容易,洗完头发后,尽量按照卷发的弧度去吹,日常梳发后,取少量精油,均匀涂抹就可以了。

然后是自己用吹风机,或者卷发棒来卷,在用小型的固定卷发棒的时候,微卷造型需要直径3到5厘米的卷发棒,然后只卷一半的头发,有药水更好,固定大约2个小时后取下就可以了,想要效果更持久的,也可以卷着睡觉。如果是用电热卷发棒,如图一所示,先拉住发尾3厘米左右的头发,然后将烧热的电热棒夹紧,往内裹就可以了。

只是要注意一点,既然是微卷发现,裹的弧度尽可能呈半圆或略微弯曲,弧度过大就不是微卷了。拉好后,加上精油护理或者啫喱定型,微卷效果会更加持久。不过这种全靠自己DIY的发型,肯定是需要每天都反复进行同样的操作的,比较麻烦,对头发的损伤也比较大。

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去理发店咨询理发师的意见,特别是发量多的妹子,自己拉起来是比较费时间的,想拉好也比较不容易,而且一不小心还会弄成爆炸头。当然了,不论是自己DIY的造型,还是理发店烫的微卷,一定要记得打上精油护理受伤的头发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