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怎么做面膜  试试这样子做

2018/11/19 20:5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蜂蜜做面膜是蜂蜜的一大功效,蜂蜜本身就是做面膜的好材料,和其他对皮肤有好处的物质一起使用,效果更佳。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用蜂蜜怎么做面膜吧。

来源:站酷

女性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蜂蜜除了可以用来食用之外,另一个作用就是可以用来做面膜,而且市面上也有许多的护肤品当中加入了蜂蜜的成分,这就更加说明了它的用处。其实蜂蜜对我们女性而言确实是一种既可以内服又可以外用的好东西,那么今天小编就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用蜂蜜来制作面膜。

来源:图虫作者:131675476761659028

1、蜂蜜加水面膜

如果说怎样的做法是最简单的,那么肯定非这个方法莫属了:蜂蜜加纯净水制作面膜。我们都知道蜂蜜中含有许多的能够被人体吸收的营养物质,例如氨基酸、某些重要的酶、维生素以及糖类等,它们都有很好的滋养肌肤的作用,因此可以为我们更好的美容皮肤。

那么具体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首先用一个干净的容器先把蜂蜜装进去,然后加入2-3倍的水稀释就可以了,具体需要加入的蜂蜜的量妹纸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确定哦,每日都用这个方法敷脸的话,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洁和细腻哦。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110694531500

2、蜂蜜加番茄面膜

下面说的这个可能会让大家听起来有点像菜谱,那就是蜂蜜加上番茄。在做面膜之前,我们需要准备的东西有一个番茄、蜂蜜10克左右、还有面粉5克。

先将番茄榨成汁,然后再放入蜂蜜和面粉进行调和,将三者均匀的搅拌成糊状或者是膏状即可。将脸部清洗干净后就可以直接将面膜涂在脸上,保持20分钟左右就可以洗干净了。这个面膜如果坚持使用的话,可以滋润皮肤,令到皮肤变得白嫩,而且对于祛斑除皱也有不错的效果哦。

来源:图虫作者:263531075871178763

3、蜂蜜加醋

醋也是我们平常经常食用的一种调味料,但是大家知道吗?它跟蜂蜜一样,除了可以食用外,也可以用来美容哦。用勺子将醋和蜂蜜各弄1-2勺,用温开水冲开然后使用,每天2-3次,要按时的使用,而且也需要坚持,只有这样,才能够使粗糙的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摸起来也更加的滋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13448291752

4、西瓜和蜂蜜

看到西瓜也可以用来当面膜用妹纸们有没有被吓到呢?确实,西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B,可以使我们的肌肤保持在一个水润健康的状态,用它和蜂蜜敷完脸后会觉得皮肤立马就变得水嫩嫩的了。

方法就是用勺子或者是其他的工具,将一个西瓜中间的肉给捣碎,然后加入蜂蜜,之后再把这些捣碎的西瓜肉直接敷在脸上,如果有面膜纸的话我们也可以使用,就是在西瓜的上面盖一层面膜纸,20分钟后取下来,把脸洗干净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6547

那么今天关于用蜂蜜做面膜的方法有哪些,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到这里啦。其实在生活中,我们身边有很多东西都是可以用于美容的好材料,关键在于你怎样去使用,以及有没有发现它的这个优点。用蜂蜜做面膜的方法效果还是蛮不错的,能够解决许多的肌肤问题,所以各位女士们可以试一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