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怎样扎头发显高 这几个方法教给你

2018/11/19 21:09: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矮个子的女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一些显高的发型,这就要从你的头发上下功夫了,可是这些矮个子要怎么扎头发才会显高?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90046717897998602

对于矮个子来说,变高一直是我们的追求。虽然到了一定年龄之后,身高上长高已经不太可能了,但是我们可以利用视觉的优势,来显得高一点,而其中,选择一个显高的发型,就是我们一个重要的步骤了。那么,矮个子应该要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才显得高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5186160573480973

1.高丸子头。

对于矮个子来说,一个丸子头就可以拯救我们视觉上的身高。而且高丸子头是很百搭的一个发型,现在很多时尚达人都很喜欢这个发型。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可以留出我们的额头,然后扎一个比较蓬松的丸子头,在发际线前面留出一些碎发,显得自然又好看。也可以搭配上齐刘海,显得气质又有活力哦!

来源:图虫作者:169604015117172794

2.苹果头。

苹果头是前段时间流行的发型了。但是对于矮个子来说,苹果头可以让我们显得很可爱。因为矮个子大部分都是偏向于可爱风的嘛,所以,留一个苹果头会让我们更加可爱哦!两侧的头发可以修饰我们的脸型,让我们的脸型变的长一点,头顶的小揪揪也拉长了我们身高的比例,让我们看起来更高挑。

小编比较建议的是短发的苹果头,因为短发是一个比较活泼的发型,然后在搭配上头顶上的小揪揪,可爱的气质一下子就提升了,让人忍不住想要去爱护你呢!这个发型是不是很适合小个子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8240967706013

3.双低马尾。

双低马尾对于矮个子来说也是很好看的。齐肩的头发分成两个部分扎成两条小辫子,并且固定出一个弯曲的弧度,头顶和耳朵两边的头发微微蓬松,瞬间减龄,而且看起来很可爱,再搭配上休闲一点的服装,瞬间减龄。

如果是长发的话,再搭配一个齐刘海,穿上比较文艺风的服装,这样不仅显高,而且看起来很甜美文静,除此之外还有一股文艺的气息在里面哦。也可以搭配偏分刘海,这样可以打造出甜美漂亮的气质,特别适合小个子呢!

来源:图虫作者:264003187266289764

4.高马尾。

对于矮个子来说,高马尾也是比较好的选择。高马尾本来就是很百搭的一款发型,无论年龄的大小,脸型的好坏,都适合扎马尾。而矮个子扎上高马尾不仅显得高,而且还很活力十足呢!

但是不建议我们扎高马尾的时候,头发发尾长过肩膀,如果发尾长过肩膀了,就会显得有点累赘,而且感觉矮个子整个人都很费力的哦!搭配上齐刘海,看起来非常淑女,再搭配上一款小裙子,整体的漂亮的气质就凸显出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33989777364434

5.单侧辫子。

矮个子还可以扎单侧的辫子。单侧的辫子不仅显得很浪漫,而且还容易显高。如果是无刘海的单侧辫子,会让我们显得很文艺,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可以搭配上比较文艺的碎花连衣裙,这样子就更加好看了。如果搭配上空气刘海,就会显得很浪漫,很温柔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