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发尾弧形怎么剪  这些自己在家就能做

2018/12/7 20:45: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直发发型很有清纯的魅力,那么如果你也拥有一头中长直发的话,在中长直发发型的发尾部分打造的话,中长直发剪齐还是弧形好看,下面教大家找出适合自己的完美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16004958920

对于那些长头发的女孩子来说,每个月去一次理发店好像就是他们必备的功课,但是有些女孩子去,只是为了稍微剪一下发梢,或者是修一下刘海。所以在花同样的价钱,可能看起来太不值得,所以说今天小编,就要来告诉大家自己买一把剪刀。然后打造一下自己头发的发梢,会让自己非常的省事,而且省钱。

因为我们很多女生留的都是黑长直的头发,如果这个时候你的发梢还是非常直板的形状,会让你看起来非常的呆板。但是如果你剪一个弧形的发尾,就会让你整个人非常的清新而且又可爱。这也就是我们今天这篇文章所要讲的重点,告诉你怎么用一把剪刀自己给自己剪弧形发尾。

来源:图虫作者:264003187266289764

一、直发发尾保养

就像我们在学习化妆之前也是一样,一定要先注重护肤,我们在给自己剪头发之前,要重视的一个事情,也就是保养自己的头发。其实这里所讲的保养,强调的就是关于我们发梢的保养,所以说护发精油是一定要必备的。在每一次洗完头发,吹头发之前,给均匀的涂在自己的发梢部位。

这样的话,他才不会让你头发末梢存在一些分叉干燥的现象,在我们打造一种弧形发尾的时候,它才会显得更加蓬松。如果减下来,全部都是发叉发黄的头发,任何人都不会是有想要进一步了解你的愿望,所以说我们要好好的保养一下我们的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256082047801753669

二、什么是弧形发尾

然后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到底什么是弧形发尾。因为对于我们长直发的女孩子来说,一般的原则,就是把自己头发的后面全部剪的非常的整齐。但是弧形的发尾,他的要求就是中间稍微长一点,两侧的稍微短一点,由此给人一种是椭圆形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7319453649535219

这样既有利于我们后期做造型,而且会让你整个人的头发有一种空气感,不会显得那么僵硬。还有一种弧形发尾的要求就相对比较高,他可能会用到夹板,所以说在这里,我们也不做重点介绍。只要一撮一撮的用夹板夹过,在尾部稍微的卷一下就可以形成。

来源:图虫作者:261047158844948654

三、常见的剪裁方法

最后就要来给大家介绍,自己在家里面有一把剪刀,怎么来打造一个这种弧形的发尾。先把自己的头发整齐的分成两撮,放在自己的前面,然后用剪刀,从下往上的剪一个椭圆形的痕迹,这个时候再拢到后面,就会发现她是一个完整的弧形。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把全部的头发搞成一股,然后披到自己头的前面。

来源:图虫作者:-

用一个椭圆形的直板,把自己的头发铺在上面,按照这个去裁剪,可能要更加整齐一点,但是有一点僵硬。但是这两种方法都是既好用又高效率,所以说选择哪一个,还是看大家的喜好和习惯就可以。如果你真的搞不定这样的一种方法,还是不要自己尝试,到理发店去跟发型师说这样的一种发型,他们都会给你完整的打造好,只要稍微的注意打理一下就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