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肤质专区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美容
  • 护肤
  • 肤质
  • 混合性肤质
  • 此专题下没有美容文章
  • 根据统计大部分的东方女性是属混合性肤质,而混合性肤质的特徵就是同时拥有两种以上的肌肤类型。脸部的T字部〈额头、鼻梁、下巴〉位是常出油的地方,与油性肤质一样,而V字部〈双颊、下眼睑〉则容易出现干燥现象,和乾性肤质的特徵相同。正因为混合性肤质T字部位经常泛油光,所以这个部位的毛细孔比起脸部其他地方粗大,而且也必较容易长痘痘。至於V字部位除了有乾燥的情形之外,黑斑、雀斑也容易出现双颊以及下眼睑的地方。
    • 没有推荐美容文章

    混合性皮肤特点
    同时存在两种不同性质的皮肤为混合性皮肤。一般在前、鼻翼、下巴处为油性肤质,呈现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较多的特征,而其他部位如面颊部,呈现出干性或中性皮肤的特征。

    混合性皮肤日常护理
    每天清洁皮肤时,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油性区需每隔三天用磨砂膏进行一次深层清清洁,去除多余角质。要定期给肌肤大扫除,比如敷脸,在敷脸的时候一定要分区做面膜,T字部位使用清爽的面膜,干燥部位使用保湿、营养膜。在日常保养时,要加强保湿工作,不要涂油腻的保养品。干燥的区域要着重保湿呆湿,用热敷促进新陈代谢,用化妆水、保湿乳液加强保湿,以补足水分。

    • 没有美容文章
    • 没有美容文章
      精彩跟帖区
      • 伊秀河南省孟州市网友 2017/11/12 17:48:50 发表
        混合性皮肤的人可以着重去T区的角质。
      • 伊秀湖北省仙桃市网友 2017/11/12 20:56:02 发表
        我是混合性皮肤,T区油腻两边较干燥的,补水啊补水。
      • 伊秀黑龙江省虎林市网友 2017/11/13 0:32:02 发表
        偶皮肤薄混合性皮肤且易过敏。保湿了会长痘控油了会脱皮。
      • 伊秀甘肃省张掖市网友 2017/11/13 4:22:26 发表
        以前面部皮肤还挺好的 但后来角质层就开始变得很薄 夏天天气稍微热点 脸就会很红 冬天也是,稍微冷点 脸蛋就会特别红,回到房子里也半天都恢复不过来 另外我是干性混合性皮肤 有的时候会起皮。 朋友们。 我用什么样的化妆品好呀?
      • 伊秀吉林省公主岭市网友 2017/11/13 6:17:38 发表
        倩碧水磁场不错啊,补水好
       没有任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