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百变眼妆 桃花人缘100%

2010/3/9 10:46:00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2. 用绿色或粉红色作眼妆的打底色能使你的眼妆更有格调,蓝色的打底色能与你的棕色眼珠形成鲜明对比,令眼妆独特有韵味。该四色眼影内的颜色均可以单独或者混合使用,细腻的质地令上妆轻松易行,同时不会产生 ...

  棕色迷离美瞳

  棕色的眼珠是最亚洲的颜色,它不仅适合我们黄色的肌肤,更能增添一份高贵典雅的气质,迷离棕色是你日常约会的首选!

  眼妆要点:

  1. 棕色、象牙色和褐色的自然色调眼影是最佳选择,眼影色调与眼珠颜色一致是关键。

  2. 用绿色或粉红色作眼妆的打底色能使你的眼妆更有格调,蓝色的打底色能与你的棕色眼珠形成鲜明对比,令眼妆独特有韵味。

  3. 使用蓝色眼影点缀的诀窍是用眼线刷沾取少量眼影粉,沿着上眼线涂抹。蓝色的眼影是今季T台的热门眼妆示范。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