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无假体经典隆鼻

2010/3/10 9:27:3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2.鼻的宽度,两鼻孔外侧缘的距离,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鼻根部的宽度约1厘米左右,鼻尖部约1.2厘米。优点:自身软骨具有自体组织无排异的特性,此种方法隆鼻适用于鼻型的整体塑造以及专门的鼻尖塑型,它与鼻尖处软骨兼容性、最逼真。



  韩式经典隆鼻揭秘

  鼻子最能体现人的个性与气质,常被称为“面部之王”。

  因此,拥有一个挺拔秀美的鼻子,就成了许多爱美之士的“美丽梦想”。

  而韩式隆鼻正是以“美丽逼真,安全可靠”的独特个性博得了众人的青睐。

  那么,“韩式经典隆鼻”到底是一项什么样的技术?究竟有哪些无与伦比的魅力?

美鼻标准

  东方人的鼻子一直是个被辨认的标记:短、低、宽、鼻孔外露,鼻头圆大。简单的说,就是不明显,而目标就是——变精致又立体一点。那么什么样的鼻子才能算是“美”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