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有高招 6天速效美白祛斑

2010/7/5 9:31:32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亲的约会越来越近,心中雀跃不已的你却发现肌肤状况不甚理想?不妨趁着约会到来之前,将瑕疵肌肤彻底修护和改善,呈现华美感的妆容!本次将介绍一套保养时程,只要按部就班,就能让你在短时间有效提升美肌力。

  DAY5:想拥有净白的美肌就从淡化斑点、暗沉开始!

  方法:美白产品愈来愈讲求效果,将高效浓缩的成分配方集结于美白产品里,在涂抹的过程中让肌肤一天比一天更加透明白皙。另外,日常的生活作息也需要一起配合调整,才能让美白更加乘。

  DAY6:延缓老化抚平肌肤的纹路让你恢复年轻光采!

   方法:发现细纹产生也就是老化的开始,相对抗肌肤老化必须要内外兼修,加强保湿以及防晒,能阻止外在环境对肌肤的伤害。趁着肌肤纹路还不明显的时候,赶紧帮肌肤涂抹具有润泽度的乳霜,可活化真皮层纤维母细胞,改变内在的老化现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