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之美掀起排毒养颜产品大革命

2010-7-16 14:40: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营销界评价一个产品市场前景的重要指标就是客户粘性。如果说粘性源于对产品的忠诚以及消费习惯也就罢了,但是因为产品自身因素给消费者带来生理上的依赖就有悖商业道德了。

目前,排毒养颜行业一个不公开的秘密就是消费者对产品的依赖性。不使用排毒产品,便秘的痛苦难以解决,而使用之后造成的腹痛、腹泻以及由此产生的生理依赖又让消费者备受折磨。某著名品牌的排毒产品就曾因消费者投诉喝了后腹痛、拉肚子,违法广告累计18次被工商部门曝光。很多消费者到医院就诊后才发现排毒养颜产品中的某些成份造成了生理上的严重损害。   

如何最大限度的降对低产品的依赖,增强产品的安全性,成为了拷问各个排毒养颜产品良知的问题。为了经济利益,很多产品在包装宣传上至今没能给出“不良反应”的说明。帮助消费者解决了便秘的问题,同时又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伤害。排毒养颜产品十多年的发展一直处在这种尴尬之中。

中国中医研究院中药所的杜贵友教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曾经说过,“把大泻和大补的药放在一起不合适。而且说明书上对服用多长时间没有标明,长期服用肯定要出问题。”就排毒养颜而论,2009年曾经有多位专家表示,目前尚未有任何一种药物或者保健品能够从根本上解决继发性便秘或依赖性便秘等问题,治疗便秘还需要饮食、锻炼等相互配合。

或许,这个观念在净之美出现之后将被根本性改变。2010年6月,经过日本医疗机构二十多年涅槃之后,净之美冲剂低调上市了。没有轰轰烈烈的明星代言,没有大张旗鼓的新闻发布会,净之美悄悄地选择了公益活动。“优健康2010智慧女性健康援助计划”,净之美免费提供2000余份产品,赠送给援助对象,同时免费指导和帮助援助对象树立健康的饮食观念。这一活动将使2000多位知识女性受益。

净之美作为中国的权威部门卫生部批准,具有“调整胃肠道”和“美容”双重功效的排毒养颜新品,采用了日本最新技术及突破性的多纤维配方,使净肠、润肠、养肠一步到位。净之美100%的纯天然,百分百不含任何西药及泻药(大黄、番泻叶、芦荟)等成份。以OLIGO配合特制的植物纤维,有效令肠壁黏液分泌旺盛,加快肠道活动,增加有益菌,让体内垃圾及毒素顺利排出。此外,净之美添加的维生素E、C更能修护肠道,补充肠内营养。服用净之美8小时即可令肠道洁净通畅,服用30天后黄褐斑明显减少,恢复靓丽容颜。长期食用,有效抑制肠子老化,自然留驻健康美丽。

没有高调的宣传,只有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勇于担当。净之美热衷女性公益活动,销售模式上不设代理,全部直销,消费者可以得到一对一的服用效果指导和信息反馈。净之美以完美的产品质量以及对消费者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将给数千万女性带来福音。安全、有效,健康无依赖,将彻底改变十多年来排毒养颜产品存在虚假宣传、对不良反应讳莫如深的格局,必将掀起排毒养颜产品的大革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