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3D时尚 善用彩妆打造立体妆容(组图)

2010/9/2 9:21:1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透过光影变化隐藏肤色及肤质瑕疵,不但让妆容因透亮而展现年轻感,也重新解构轮廓及线条,创造脸部立体感。网友评论:粉质细腻,不会调妆,不会因为堵塞毛孔而引起痘痘,妆效比较自然。

  巧妙使用腮红

巧妙使用腮红

巧妙使用腮红

  腮红最好选择兼具通透性和柔肤性的黄色系粉色腮红,这样能给肌肤带来高雅的光泽感,并具有遮盖灰暗皮肤和色斑的优点。如果只用修容饼,脸部肌肤颜色会显得不健康。因此需稍稍添一点红润,既可与影色重合,又可调整其与面部亮处的平衡。以颧骨最高处为中心横向刷起,营造出清爽利落感。

  相关产品推荐:

羽西/YUE-SAI 双色腮红

羽西/YUE-SAI 双色腮红

  产品亮点:超细的粉质,使妆容格外轻薄柔滑;球形粒子使得触感更细腻,提升延展性;完美贴和眼部皮肤,舒适平滑一整天。

  网友评论:粉质细腻,不会调妆,不会因为堵塞毛孔而引起痘痘,妆效比较自然。 >>详细

  深邃自然的淡紫色眼影

深邃自然的淡紫色眼影

深邃自然的淡紫色眼影

  今夏大热的紫色眼影,向眼尾晕开至涂抹眼窝部位和下眼睑的后半部分。使用黑色的卷翘睫毛液使睫毛卷翘,并且根根分明。用唇膏直接涂抹双唇,使唇形顿时充满立体感。

  相关产品推荐:

迪奥/Dior 五彩眼影盒

迪奥/Dior 五彩眼影盒

  产品亮点:五色眼影,粉质幼细,能紧贴皮肤,效果持久,可配搭使用以营造不同的眼妆,加强眼部的轮廓,令眼睛更具神采。

  网友评论:几种颜色搭配使用很好用,很持久,用了之后很有感觉,眼睛明显变亮很多。 >>详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