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示范 新中长款时尚梨花头

2010/9/4 10:33: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日本名模梨花而得名并且席卷时尚圈的“梨花头”已经风行了一段时间,时至今日,它的流行指数迟迟没有下降。梨花头的变异版,除了了遮盖额头的刘海,中分的梨花头同样时尚感满分,用卷发棒卷几个大卷就更加妩媚、更加女人味了。

  因日本名模梨花而得名并且席卷时尚圈的“梨花头”已经风行了一段时间,时至今日,它的流行指数迟迟没有下降。爱美的MM们仍然纷纷要“梨花”一把。其实梨花头也可以有很多的变化,在颜色上做文章,或者稍稍搞些变化,就能有非凡效果哦。

达人示范 最新中长款时尚梨花头

  浅亚麻的发色和梨花头可谓是天生一对,把下面用卷发棒弄的卷一点,时尚感直线上升,再搭配一顶圆顶礼帽,整个走在时尚前沿的美妞形象。

达人示范 最新中长款时尚梨花头

  发尾大幅度地向内卷是对传统梨花头的升级,微微卷的平刘海更加显得可爱迷人,谁能抗拒得了这样一个小可爱呢。

达人示范 最新中长款时尚梨花头

  梨花头的变异版,除了了遮盖额头的刘海,中分的梨花头同样时尚感满分,用卷发棒卷几个大卷就更加妩媚、更加女人味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