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干枯分叉 4大绝招拯救秀发!

2010/9/14 14:31:54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创造了完美的印象,发质却成为表现流行的细节关键。若毛燥分叉找上门时,你该清楚如何拯救它……

  发型创造了完美的第一印象,发质却成为表现流行的细节关键。若毛燥分叉找上门时,你该清楚如何拯救它。

  拯救绝招1:帮头发聪明抗龄

  别以为只有肌肤需要抗老,它也是破坏发丝美感的头号公敌,也会造成发丝内的氨基酸流失,让头发内部结构变得松散而空洞,发质状况自然每况愈下,这时,若想提振头发生命力,除了加紧使用养护产品,多食用包心菜、蛋、豆类或大豆制品等含有较高硫胺基酸养分的天然食物,帮助发质修补与恢复的日常保健措施外。

  皮肤科医生还特别指出秀发防晒的重要观念:“紫外线是破坏头发蛋白质的隐形杀手,它会令头发最外层的毛鳞片翻翘脱落,导致内部水分与养分的快速丧失,所以进入紫外线强烈的夏天时,便需同步做好防晒工作,才是避免发尾易断裂、褪色,维护发丝年轻力的要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