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万圣节 如何让电眼闪亮迷人

2010/10/27 10:21: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万圣节之夜,你是不是也准备和朋友们来一场盛大的狂欢?一个完美的妆容是肯定的啦,不过如何让妆容在人群中更耀眼,更持久就非常需要技巧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眼妆,伊秀美容小编让你轻松拥有迷人性感眼妆!

 

 

黑眼圈让我上眼妆也不漂亮怎么办

  黑眼圈让我上眼妆也不漂亮怎么办?

  黑眼圈可分为三种,若是天生色素沉淀的色素型,可使用添加有代谢功能的美白眼霜;循环不良的血管黑眼圈则需使用可促进眼周代谢循环的眼霜;若是因老化皱折产生阴影形成的黑眼圈,可使用可加强眼周弹力的眼霜。先判断自己的黑眼圈是属于那一种,再选择适当产品加以改善。

  上眼妆后总是出现卡粉情况,怎么办?

  眼周干燥、老化皱纹都会让眼彩因为不服贴出现卡粉情况,反而突显问题肤况,这个时候你要加强保养眼部紧实度,透过具有延缓老化以及紧致作用的眼霜,轻轻按在眼周后再上妆,如果纹路还是太过明显,可以选择含有矽粉成分的妆前霜,先修饰眼周让上妆后妆感更为平滑。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