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自由 5款浪漫香氛畅游幻想

2010/10/16 11:16:33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渴望自由,但现实生活有太多约束和桎梏,让我们无法自由自在的出行和翱翔。自由有时候……

  每个人都渴望自由,但现实生活有太多约束和桎梏,让我们无法自由自在的出行和翱翔。但没有关系,自由有时候是一种心境,下面推荐5款浪漫女性香氛,让你在幻想里自由畅游,享受一场美妙嗅觉梦境。

  ralph lauren safari 拉尔夫劳伦莎旅女性香水

  safari莎旅香水是由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公司推出的一款花卉青香调女性香水,这款香水的灵感来自美国生活方式。safari莎旅象征着另一种美国的神话——自由与冒险精神。

  香水的香调:

  前调:白松香、柑橘、风信子、乙醛

  中调:玫瑰、铃兰、水仙、鸢尾

  基调:香根草、苔藓、零陵香豆、苏合香脂

  victorias secret isle of pink维多利亚的秘密红粉群岛女性香水

  由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司推出的一款水果花香调女性香水,这款香水已于2008年推出,并于2009年1月28日正式登陆市场。

  香水的香调:

  前调:椰子、甜苹果、树莓、红浆果、芒果

  中调:晚香玉、小苍兰、天芥菜、玫瑰

  基调:麝香、香草、琥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