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薇堂珍珠粉质量严正声明

2010-10-20 17:57: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期,通过顾客反映,某珍珠粉公司假扮顾客捏造事实,诬称咏薇堂为“三无咏薇堂珍珠粉”、假货,并将名为“咏薇堂珍珠粉没有生产厂地址?消费者强烈要求给个说法”帖子在各大论坛、博客上广泛散布,妄图污损咏薇堂珍珠粉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和在市场上的优秀口碑。

咏薇堂欢迎公平的市场竞争,对这种拙劣而无耻的不正当竞争行为进行谴责,并作出如下严正声明:

  1、咏薇堂珍珠粉产品自创立之初,即坚持以纯正淡水珍珠为原料生产,细度达到20到100纳米,产品经南京大学纳米工程中心、江西省萍乡市疾控中心、上海市质检院等检验合格。消费者可对产品技术真实性查证。

  2、咏薇堂纳米珍珠粉胶囊质量标准在江西省质监部门备案,由上海同舟共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省萍乡市绿鑫绿色植物生产基地联合出品,江西绿鑫具有江西省当地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各种资质和许可,依江西省相关要求,产品定期送卫生部门检测,经检验,卫生与安全性指标全部合格。

  3、咏薇堂纳米珍珠粉产品系列实行首次购买配试用装、试用不满意无理由退货保证。这是充分尊重消费者的后悔权。消费者有可能后悔、或者对产品不满意,或者有可能不适合使用,也可能有极少数人过敏(因纯正珍珠粉含有蛋白质,故有大约万分之一的过敏率),故,只要消费者能够提供其购买的订单号或真实交易记录,咏薇堂及其授权代理商均会按顾客要求退换货,从未与消费者发生过任何交易纠纷,也从未发生过真实的消费者在其它任何地方投诉的事件。但某些居心叵测的竞争对手会在一些网站上捏造信息,攻击咏薇堂,最近编造的文章即为一例。

  4、经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指正,咏薇堂纳米珍珠粉胶囊外盒因设计疏忽未印刷生产地址,仅印刷了总经销商地址,与国家有关法规要求有所不合。为此,咏薇堂已经在总经销网站左岸女人发布了致歉公告,对因此对消费者造成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将在下一版印刷中修正此错误。但这不会影响到珍珠粉的质量,咏薇堂对产品的成分真实性、卫生安全性、纳米细度作出完全保证。

  经咨询网络专家,对相关帖子进行监测、取证,发现网络上出现的这些信息均为新注册的相同或相似的ID发布、回复内容相同或相似、集中时间转发,稍有网络常识的消费者,很容易判断出这是一次有计划、有组织的诽谤行动,目的是对咏薇堂实行不正当竞争手段。咏薇堂保留追究责任与诉讼的权利,希望广大消费者认清真相,勿被流言菲语所蒙敝。

  咏薇堂感谢一路陪伴我们成长的数十万用户朋友!咏薇堂坚信:只有把心思用于提升产品技术水平、为用户创造价值、提供更好的服务上面,才能够使企业获得持续发展,才能获得消费者和同行业者的真正尊重。靠虚假宣传、攻击同行等不正当手段获取市场,终将被用户所唾弃。咏薇堂风风雨雨的创业历程证明:只要真心对待用户,一定会被用户真心对待。

  为此,咏薇堂愿继续与所有诚信的、坚持基本道德义务的同行业品牌一起努力,接受广大消费者、媒体朋友的监督和鞭策,创造良好的市场氛围,珍惜珍珠粉这一流传千年的传统美容瑰宝,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为世人的健康与美丽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