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土气发型 卷发减龄立竿见影

2010/11/12 9:45:1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原本的卷发梳成辫子,齐刘海也做了弧度,一下就把人吸引住了,看来发型的减龄效果真的很明显。

  大波浪、大卷、长发,看到这几个字,你就能想象出来这种发型了吧?现在大街上的女人们,几乎千篇一律的留着大波浪发型,殊不知,这种卷发也已经进化了,从基本的烫大卷做机理,演变成利用机理弧度来营造整个人气质的高度。今天就来看看几种卷发经过加工后的效果吧。

1.棕黄色蓬松大卷

1.棕黄色蓬松大卷

  头发两边底部特别进行了加工,比一般的卷发更大卷,利用大卷的效果,来营造出一种蓬松感,同时遮挡面部的婴儿肥,这种方法很奏效。

2.棕色大线条弧度发型

2.棕色大线条弧度发型

  这款发型没有做很夸张的机理,只是简单做了一些弧度,刘海是点睛之笔,利用齐眉小侧分的方法,让人一下减龄,宛如妙龄少女,用这样的发型来装嫩一把,一点不为过。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