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6款热刘海 修饰脸型鼻子马上变俏

2010/11/22 9:48:15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总是羡慕外国人有挺拔的鼻子吗?你因为自己只拥有扁塌的鼻子,甚至想去动刀垫鼻子吗?告诉你!不需要这么复杂,只要一个适合你的发型就能抢救你的塌鼻子,让它看上去自然挺拔。不信?现在就为你揭秘塌鼻子的发型抢救术!

  Top1:心机厚重齐刘海

  Magic指数:★★★★

心机厚重齐刘海

  小刘海大Magic:这种厚重感十足但是又不显得沉闷的刘海最容易凸显出你的精致五官,刘海的长度在眉毛和睫毛之间,潮流正当行的复古感马上呈现,染上棕黑的发色更令你韵味十足,是很多欧美明星都会选择的喔!感觉扁塌鼻子即时变得立体起来,刘海真是太神奇的法宝了!你不必担心前额的头发太多会给人呆板的印象,只要能将它做得稍有弧度就更加完美了。

  适合脸型:长脸型,鹅蛋脸,倒三角

小编推荐:

【时尚话题】男人最喜爱or最讨厌10发型

【图】林丹大满贯:男人就该这么帅!2010冬季男士发型

刘亦菲fans爆料:3大祛痘秘诀助亦菲素颜“谈恋爱”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