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图解 14步骤经典大地色系妆容(组图)

2010/12/22 1:21:1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Step 1:全眼窝使用A色打底,让眼皮保持明亮感,叠上卡其色才不显脏 Step 8:同样以B色扫过下眼影卧蚕处,制造楚楚动人感  小技巧:把融合色涂抹在眼窝中央,令眼睛的立体感倍增。

  导读:棕色的妆容总是最受欢迎的,但是如何画出精致感也大有学问。这十四个步骤都是经典技巧哦!

  必备万用驼色眼影盘使用技巧:

必备万用驼色眼影盘

必备万用驼色眼影盘

  1、雾面为主,粉质细、发色才不会过重。

  2、深浅的驼至少要三色。

  3、最浅色适合修眼眉阴影。

  步骤详解:

全眼窝使用A色打底

全眼窝使用A色打底

  Step 1:全眼窝使用A色打底,让眼皮保持明亮感,叠上卡其色才不显脏

  Step 2:沾取C色,从眼头往中间划1/3,制造眼窝

  小技巧:打底非常重要!注意底色要覆盖整个眼窝,特点在于眼头的阴影。

上下眼线连接要自然

上下眼线连接要自然

  Step 3:同样使用C色、用烟熏刷从眼尾往中间1/3,阴影更深邃

  Step 4:C色余粉刷下眼尾后1/3,眼线上下连接更有神

  小技巧:将眼影从眼尾往中间刷的反方向效果会更明显,上下眼线连接要自然。

勾勒一道细细的眼线

勾勒一道细细的眼线

  Step 5:有珠光的D色轻扫过整个眼摺,提亮眼皮,不过于暗沉

  Step 6:勾勒一道细细的眼线,但不要过于隐形,能帮助整体更融合

  小技巧:上眼皮的结膜处用黑色眼线笔轻轻涂抹就可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