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场OL护肤必知 5步去除冬季皮肤干燥感

2011/1/4 14:26:52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职场OL最烦的事情,就是长期接触电脑,导致肌肤容易出现干燥。有或者是肌肤常常处于暖气房中,在冬季时节,肌肤抵抗力减弱,特别容易出现干燥感!下面办公室的MM们就要注意了,5个秘诀,让你做最美的OL。

 

营造湿润小环境

  话说湿润的环境是肌肤最好的保湿霜,反之在空调房待一天,就会全身脱水1公升!所以别再相信什么光靠涂保湿霜就能抗衡干燥了,马上行动起来在办公室或者居所营造一个湿润小环境才最有效。模仿热带雨林的生态吧,比如种植水培植物、养一缸金鱼、空气加湿器多少能带来一点湿气,在暖风口边放一碟清水也同样有效。

  创造内在水环境

  常常在办公室喝咖啡、红茶的姑娘们要注意了,咖啡、红茶都有利尿、排水肿作用,置身于冬天干燥的空调房,一定不要多喝哦,每天一杯就足够。要不反而容易造成身体和肌肤的脱水。

  绿茶或者花草茶才是首选,加入洋甘菊、玫瑰花、蜂蜜的花草茶能从内润泽肌肤、并促进气血循环,让皮肤从内透出水润感来。

  空调房间中不仅是要多喝水,也要让一天各个时段都有水分补充。要保持均衡的饮水量。大概半小时喝半杯水,不要长时间干渴也不要一下子灌下大量水。

  单纯喝水的补水效果当然比不上能补充胶原蛋白的汤方,最简单的可以自制冰糖银耳莲子红枣羹,带去办公室,口干舌燥的时候补充一口,保你内外都舒润。

  冬季酷爱进补的姑娘们要注意,羊肉、火锅、阿胶这些大热食物都容易让你口干舌燥、皮肤也连带受累,所以千万不要过度食用。

小编推荐:

【图】韩雪刘亦菲示范发型围巾搭 应对冬季寒冷天气

【图】杨幂刘亦菲 仙剑女主角肤质发型大PK

【图】阿娇张柏芝 陈冠希众绯闻女友性感大PK

【图】漂亮女人必知 饭后坚决不能做的9件事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