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新年华丽妆容 约会&派对满分(组图)

2011/1/8 10:17: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打造新年约会妆容的重点:打造具有亮度的阴影是打造的重点,眼窝和眼角的反光打造出水灵的感觉,眼影的层叠强调层次感,打造深邃大眼效果。出席派对,腮红不必选择太粉嫩的颜色,重点是可以和整体妆容搭配。

  导读:新的一年又到了,你接到新年晚会的邀请函了吗?想要在约会时让他眼前一亮吗?想要在新年派对上变得与众不同吗?华丽丽的喜庆感妆容是绝对不能少的!

  华丽喜庆感的妆容,任何节日都少不了它们的点缀,更何况是新年呢!今天就教你打造绝对亮眼的新年约会妆&新年派对妆,让你在新年里魅力四射,与众不同!

  约会时@romantic date:

约会时@romantic date

约会时@romantic date

  如果你想要在约会时让他眼前一亮,妆容绝对是重点,有时候一个合适的妆容不仅能为你的外贸加分,甚至还能为你的“内在美”加分,一个完美的妆容会让你显得更温柔更可人。

  排队时@clubing party:

  派对妆容的重点就是要够闪亮,够华丽,只有一款华丽的、闪亮的妆容才能让你在人满为患的新年派对上给人留下最完美的最深刻的印象。

  Style1:浪漫&温柔新年约会妆

浪漫&温柔新年约会妆

浪漫&温柔新年约会妆

  新的一年,MM当然要和男朋友来一个不一般的约会,这时浪漫温柔的妆容,就成为MM展现自己迷人一面的绝技了。以金棕色系为主色调的彩妆就最能突出女性魅力的一面,展现你的低调奢华。

  打造新年约会妆容的重点:打造具有亮度的阴影是打造的重点,眼窝和眼角的反光打造出水灵的感觉,眼影的层叠强调层次感,打造深邃大眼效果。

  新年约会妆の眼妆技巧

新年约会妆の眼妆技巧

新年约会妆の眼妆技巧

  打造方法:用深棕色的眼影从b-a由浅到深逐层熏染,深棕色集中在眼球部分,b区添加带闪粉的打底眼影增添眼神的明亮度,下眼线部位涂上同色系的眼影能够衬托深色的瞳孔,看起来眼睛更加深邃迷人。随后刷上睫毛膏令睫毛卷翘,新年约会妆就可以完成了。

  新年约会妆の脸、唇妆技巧

新年约会妆の脸、唇妆技巧

新年约会妆の脸、唇妆技巧

  打造方法:粉色的腮红突显出女性的温柔气质,在T区部位打高光,令五官轮廓更明显,在两腮及额头制造阴影,达到可人的小脸效果;然后再涂上粉色唇彩,粉嘟嘟的双唇简直人见人爱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