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目光 5款蓬松凌乱BOB头

2011/4/8 8:09:2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似随意却不显得凌乱,连原本呆板的齐刘海也被刻意抓出了几缕卷度,营造出一种洋娃娃般的甜美感。

  BOB头短发一直都深受时尚女孩的追捧,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5款既瘦脸又时尚的BOB头发型哦!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蓬松凌乱是2011年春季流行发型的趋势,整齐的刘海让这5款BOB头秒杀一路目光!

关键词:妩媚轻熟女BOB头

关键词:妩媚轻熟女BOB头

  该发型在中部向内包裹的同时,接下来的发尾向外翻卷,整体弧度呈现优美的S形,不再是以往BOB头C形弧度,除了保持同样的瘦脸效果,将发尾的优美更加表现出来,更能表现女人的妩媚,熟女不妨也试试该发型吧。

关键词:洋娃娃短BOB头

关键词:洋娃娃短BOB头

  洋娃娃短BoB发尾外翘更可爱。浅色调蓬松内卷短BoB洋溢浓浓西洋风。看似随意却不显得凌乱,连原本呆板的齐刘海也被刻意抓出了几缕卷度,营造出一种洋娃娃般的甜美感。而栗子色的发色对于皮肤白皙的亚洲女孩来说更添好气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