妩媚气息 8款萝莉范儿BOB头(组图)

2011/4/12 0:45: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蓬松而厚重的发顶与平刘海  蓬松而厚重的发顶与平刘海,刚刚过耳的长度,既优雅有又酷感十足。刘海末梢和耳发稍稍做出卷翘效果  刘海末梢和耳发稍稍做出卷翘效果,立刻提升女人味。

  导语:清爽超短发易被人冠以“假小子”称号, 而厚重长发则过于累赘,这时时尚却不失清爽的BOB头则是最好选择!清爽又甜美的BOB头,教你如何打 造出娇俏女性的妩媚气息。顺直的发流,发尾打薄微微内卷,细碎平留海,厚重感与空气感完美结合, 再加上超炫的发色,打造最柔美的BOB头!

顺直的发流

顺直的发流

  顺直的发流,发尾打薄微微内卷,细碎平流海,厚重感与空气感完美结合,再加上超炫的发色, 很是柔美的一款BOB头!

蓬松而厚重的发顶与平刘海

蓬松而厚重的发顶与平刘海

  蓬松而厚重的发顶与平刘海,刚刚过耳的长度,既优雅有又酷感十足。

顺直平整的刘海

顺直平整的刘海

  顺直平整的刘海,颧骨处的发丝与刘海形成一个完美的弧度,很是优雅,整体感觉清新、甜美!

刘海末梢和耳发稍稍做出卷翘效果

刘海末梢和耳发稍稍做出卷翘效果

  刘海末梢和耳发稍稍做出卷翘效果,立刻提升女人味。

  

  本文导航

  妩媚气息 8款萝莉范儿BOB头(组图)

  萝莉范儿BOB头妩媚气息:刘海末梢和耳发稍稍做出卷翘效果

  >相关报道:

  女星今夏最爱 花轮同学俏皮发型(组图)

  萌感十足 日系娃娃发型香草甜蜜味道(组图)

  纽约发型大师的独家发色持久战(组图)

  5分钟搞定“减龄”OL瘦脸美发型(组图)

  温柔可人 跟北川景子学春夏发型(组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