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纯白 两款净透唯美妆还原宁静之美(组图)

2011/8/2 10:17:2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麻绳、白纸,加上几许色彩,带你重温孩提时代折纸游戏的欢乐与惊喜。玩味纯白  白色的发,白色的妆,纯净的白将妆容回归至简,白纸剪成的眉毛带出灵动妙趣的表情。

  导读:麻绳、白纸,加上几许色彩,带你重温孩提时代折纸游戏的欢乐与惊喜。

玩味纯白

玩味纯白

  玩味纯白

  白色的发,白色的妆,纯净的白将妆容回归至简,白纸剪成的眉毛带出灵动妙趣的表情。

  玻璃之吻

  透明的唇彩仿佛一层薄如蝉翼的玻璃纸,轻轻覆盖在柔嫩的唇上,折射出晶莹的光芒。

玩味纯白

玩味纯白

  眉飞色舞

  根根分明的眉宛如攀爬的藤木蜿蜒向前,先用眉膏将眉毛做成一簇簇的造型,在眉尾处用眉笔一笔一笔描绘,带出向上延伸的感觉。

  咖色眼睑

  深咖啡色的下眼影在裸色的眼妆中脱颖而出,淡淡的色彩略过眼睑,反而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清澈明亮。

造型师:陈凌

造型师:陈凌

  造型师:陈凌

  东田造型新生代化妆师。工作范围涉及影视、广告、舞台、时装等多个领域,是东田造型旗下最具实力的化妆师之一。(编辑: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