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玛特感恩回馈 抽奖礼不停

2011/8/16 11:11: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后玛特1周年庆典活动

  后玛特网上超市2010年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大量消费者的关注,8.18是后玛特网站上线1周年的日子。为了感谢客户陪后玛特共成长现推出后玛特1周年庆典活动,特推出7天秒杀抽奖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后玛特网上超市的厚爱。

  记者从后玛特获悉,高温暑期,将持续7天感恩回馈一周年庆典活动推出秒杀+抽奖+买就送!到www.houmart.com,即可参加感恩回馈一周年庆典活动。

  详细活动内容如下:

  NO.1 天天秒。每日超低价秒杀,秒完即止。后玛特将于8.13-8.19每天10:00、 15:00 、20:00三个时间段有秒杀活动。活动期间百余种商品价格全线下调,再次冲击低价绝对震撼。1元 8元 18元即可秒到平时想都不敢想的产品。

  NO.2抽大奖。在活动期间一次性购物满38元,即可凭订单号抽奖。

  一等奖1名,价值4999的白色iPhone4手机一部。

  二等奖2名,价值3688元的ipad2一部。

  三等奖200名,后玛特网上超市10元代金券一张。

  NO.3买就送。买就送,疯狂优惠到你惊声尖叫!活动期间,只要在后玛特下订单,就能得到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史无前例的优惠让你惊喜不停!火热优惠,引爆今夏,折扣到你尖叫!

  附记:后玛特网上超市(www.houmart.com)是后玛特电子商务公司旗下的子公司,致力于通过快速发展的B2C电子商务平台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物方式和物美价廉的商品。集个人采购和团购于一体,依托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及最为快捷的物流体系,为国内用户提供食品饮料、美容护理、生活电器、母婴玩具、日用家居等商品。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