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莉向华表奖道歉 小青为你揭秘深层背后

2011-9-7 14:40: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期待已久的华表奖终于为我们揭晓。看着那些衣着光鲜的明星们个个着洋溢笑容。其中的袁莉却成为了我们的焦点。原因是衣着暴露不适合参加如此严肃的聚会而受到批评。看到袁姐也有hold不住的时候,这让我们感叹之余,不仅会想为什么一向严肃谨慎的袁莉今天要如此打扮呢?

  她自己给出了答案:因为这样很性感。因为她有姣好的面容,敢于在大众面前展示自己晳白的皮肤。我们也常常看到好莱坞每年颁奖,那些艳丽的女星总是耗巨资打造华丽的装扮,而这一切,没有性感动人、清新白嫩的肌肤将是海市蜃楼,空中花园。

  特别是现下,炎热的夏天刚刚过去,晒得油黑的肌肤怎样才能重获美白呢,对于到秋天就干燥、脱皮的皮肤怎么办呢,这是大多数爱美女性都要面临的课题。

  小青护肤品就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不可错过的选择。

  小青,就像一部留声机,她为我们留住那如杨花落地而不愿逝去的青春;让我们抓住流光的尾巴细细数落着过去美好的回忆;让我们游走在青春的夏日,有碾碎时光永远留住这一刻的冲动。这一刻,我们将完美。

  这就是小青的秘诀,也是大牌明星护肤的秘诀。在此时我们似乎也不用

  羡慕袁姐那自然的肌肤,因为我们也可以。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