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头发SPA了吗?——丝蕴为你提供专业沙龙级SPA护理

2011-9-22 15:50: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網

 

呵护到“家”  丝蕴开启专业沙龙级SPA之旅

  Hair Spa是一个洗发、护发、润发的完整过程,在进行Hair Spa之前,我们需要根据自身发质的具体情况,分别选用不同系列的丝蕴产品。丝蕴为我们提供呵护到“家”的滋养感受,轻松操作便可让秀发拥有一触难忘、丝丝心动的惊艳表现。

  首先,使用丝蕴洗发水彻底地洗净头发,挤去多余水分,再配合使用丝蕴发膜。取适量发膜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轻轻揉搓至发梢部位,并用手指轻轻梳理,使发膜的修护成分深入发丝(注意:在揉搓时应尽量避开头皮)。充分揉搓后将热水浸泡后的毛巾拧干,包裹好头发,如果头发受损较为严重,建议在毛巾在再覆盖一层保鲜膜。5—10分钟后再取下毛巾,用温水冲洗头发,并用手指指腹轻轻按摩头皮!只需简单的几个步骤,便可以密集修护受损秀发,让秀发达到 “Hair Spa”的卓越护理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每周一次丝蕴沙龙级SPA发膜的滋养,不仅能将丰富的营养能深入头发内层,给秀发强力保湿和营养,还可使头发具有活性和弹性。据悉,2011年丝蕴推出三款专业沙龙级发膜,分别是深层修护发膜、水润顺滑发膜、滋养强韧发膜,300毫升的容量仅需42元,各大超市有售。你只需花超市的价格,就能在家享受专业沙龙级“SPA”级护理了。


  深层修护发膜:特别针对染烫后严重受损发质,特含CMC滋养新活因子(丝质蛋白与水解蚕丝组成的修护成分),帮助保护染烫后严重受损毛鳞片。
 
  水润顺滑发膜:特别针对干枯毛糙脆弱发质,特含高保湿性透明质酸因子,深入头发密集补充水份。
 
  滋养强韧发膜:特别针对亟需营养及纤细发质,特含精纯杏仁油成分,从内而外深层滋养,强健秀发,帮助增强弹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