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神奇的补水保湿新品分享

2011-9-29 10:40: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看看使用后的效果吧。瞧,使用后明显的变白了,肤色看上去更加的均匀,也更亮了。而且不油,看上去十分的自然,其中的红葡萄精华还可以滋润肌肤,在干燥的秋季深层为肌肤补水保湿效果很好。

  秋天出门,不用涂好多的东西,只要用上它—薇彩红葡萄保湿紧致水活润肤霜,就让你容光焕发,清透自然,无惧秋季的干燥空气。

  Vianmi建议搭配使用:早晚使用盈珠洁面素清洁面部,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和手部,按摩至吸收。红葡萄的美容功效是众所周知的,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是补水锁水,在干燥的秋季,一瓶就可以解决你的所有问题,适合所有的肤质使用,是你不错的选择。再配合VZI氧疗雪肌素使用可修复肌肤,能更加保持和改善细致嫩白的肌肤。

  现在十一活动期呢VZI氧疗护肤网有很多实在的优惠活动,有买一送一呀,免费试用呀,还有很多礼品送呢,想要的MM们可以趁机去捞一把了。

上一页1234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