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保湿四重奏 让你的肌肤水水润润过秋天

2011-10-11 12:26: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網


 秋天到了,却常常听到有人抱怨皮肤干到不行。天气干燥,所以秋季保湿就显得格外重要,稍有闪失,都会让皮肤的水润状态失衡,所以科学合理的秋季保湿还是非常重要的。在秋天,身体容易上火,皮肤同样也会上火,在这个“内忧外患”的季节,秋季保湿不能在墨守成规了,不来点新花样,怎么行呢?
 

一秋季保湿NO.1 合理有效的科学饮水

 


     秋季保湿,首先要注重内养,科学合理的饮水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你就要在对的时间喝对的水,你的秋季保湿攻略才能够得以继续。第一杯水,早晨起床,已弥补一夜睡眠中丢失的水分,同时也可以清洗肠道。第二杯水,早上9点到11点,这一杯水要间断、持续的喝,不要等到口渴时一口气喝完。第三杯水,午饭前半小时,润滑消化道,然后再去吃饭。第四杯水,下午2点到5点。最后一杯就要在睡前1小时,但量不可太多,否则容易引起第二天的面部浮肿。每天坚持科学的饮水,就给秋季保湿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二秋季保湿NO.2 多食水果中的“锁水战士”


 
    女人离不开水,同样也离不开水果,一些具有保湿功效的水果如果能每天补充一些的话,对秋季保湿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从机体内部来说,由内而外抗干燥,才能有效缓解皮肤的缺水问题。在秋季保湿的问题上,女人可以多吃些苹果、石榴、葡萄、桃、香蕉、猕猴桃等,可以说这些水果都是美容佳品,不仅有养阴生津、生津止渴的功效,同时水果中富含的维生素C、维生素E、可溶性纤维和矿物质以及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都有不错的保湿作用,在秋季保湿的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三秋季保湿NO.3 必不可少的补水装备


 
    秋季保湿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补水产品,因为秋天气候干燥,皮肤水分容易流失,所以补水的同时还要有锁水以及滋养的功效,欧诗漫水氧活能瞬透生肌水,不仅可以瞬间渗透肌肤底层,充分被皮肤吸收,同时提供24小时的持久保湿效果。因为外在的补水可以直接缓解皮肤缺水的问题,也是秋季保湿最重要的手段,所以选择一款好的补水装备还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可以保证皮肤水水润润的度过秋天,同时也是秋季保湿攻略中重要的一步。

四秋季保湿NO.4 肌肤的“补水精灵”


 
    秋天干燥,容易造成水分流失,同时也容易造成因缺水导致的小细纹,这就给秋季保湿又增添了一个小麻烦。搭配欧诗漫的水氧活能润泽保湿乳,独特的珍珠成分不仅能够为肌肤补充充足水分,也可以平滑因缺水而产生的小细纹,同时让肌肤更加滋润富有弹力。通过欧诗漫水氧活能润泽保湿乳,可以有效的锁住欧诗漫水氧活能瞬透生肌水补充的水分,也为秋季保湿提供了双重保障,只有补水、锁水双管齐下,秋季保湿才能让皮肤水水润润的过秋天。

    在秋天,当秋季保湿成为一种常态,你的皮肤就真的幸福了,水分留住了,你的肌肤才水润,你的秋季保湿才没白做。秋天,气候干燥,空气中的湿度降低,但是只要坚持科学合理的秋季保湿,你的肌肤一样会绽放水润光彩。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